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自梦而动 化茧成蝶”主题迎新晚会

作者:隋然责任编辑:王伟 审核:来源:自动化学院 日期时间:2018-11-07 10:26:50点击:

为了迎接2018级新生的到来,展现自动化学院莘莘学子的风采,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由共青团哈尔滨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办的以“自梦而动 化茧成蝶”为主题的迎新晚会于10月25号晚六点在一号楼0220成功举办。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自动化学院院长许家忠,党委书记贾红宇,党委副书记徐岩,辅导员老师张戈、谢桂花、牛跃,新生班主任老师邓立伟、黄成、孙明晓、栾添添等。

晚会正式开始之前,大屏幕上播放了新生们从入学、军训到走进课堂等大学生活体验的短片,成功地勾起了同学们的回忆。接下来在四位主持人的宣布下晚会正式开始:精彩的现代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表演者们感情饱满、慷慨激昂,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力量,新的世界也从此开启,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这场精彩盛会。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八万里,不问归期。我还是很喜欢你,哪怕此生后会无期。”一曲苗世泰同学演唱的《年少有为》让人泪目,同时也让人心中涌起万般豪情。愿我年少有为,走得到梦中的远方,守得住心爱的姑娘。当替补的荆轲遇上不靠谱的秦王会发生怎样美妙的化学反应呢?由杨柏松,黄鸣潇,客超迪,朱晨曦等同学带来的小品《荆轲刺秦》在原有的小品基础上加入了新鲜的元素,荆轲的胡萝卜匕首,秦王喜欢吃花甲粉,各种新梗段子层出不穷,在让观看者捧腹大笑的同时也彰显了新一代青年的青春活力。由孙景浩,赵晨曦,张烨弹唱的《青柠》让人不禁回忆起了那段懵懂的时光,以及那一份未曾说出口的情愫,慢慢的都是年少时的回忆,有苦有甜,可每当我们想起时,总会微微一笑来抒发对那段时光的无尽思念。

接下来,到了颁奖环节。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由嘉宾和学院领导颁发了2017-2018年度的“晨曦标兵”、“优秀寝室奖”、“国家奖学金”、“儒苑奖学金”。学长学姐们以身作则,通过努力赢得荣誉。我们要向他们看齐,努力学习,胸怀大志,不怕苦不怕累,也希望学长学姐们继续努力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纷飞的雪花飘落在湖面上,月光悄然弥漫,篝火升起,照亮了夜晚。颁奖典礼过后,由张哲限,雷晨,高鸿博,王腾辉同学的乐器演奏《贝加尔湖畔》空灵而悠扬,贝加尔湖畔的那丝宁静和神秘淋漓尽致。相声《学新闻》将现场的气氛再一次调动起来,场下的欢笑声不断。“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一首《情歌》唱给你听,你有没有听见?一时间,姜佳明的演唱不知牵动了多少少女心。长街长,烟花繁,你挑灯回看,短亭短,红尘辗,我把萧再叹。由洪淇,宋佳悦《古典舞》的表演,悠扬的音乐配上优美的舞姿,让人仿佛置身于古时。赵铭俊,张哲限,林子添同学的歌曲串烧《像我这样的人》《牧马城市》《陷阱》的结合用新时代的歌曲让我们感受到了新生们对未来的无限憧憬。杨应哲,赵晨曦,万洪昌,唐家明,王思旭,周媛媛同学表演的小品《我们的青春》让我们在笑声中去回忆那已成过往的高中生活,在那里,有没完没了的斗嘴;有豪情万丈的兄弟情;有青涩懵懂的心动……不管以后我们飞得多高多远,都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让老师带着我们一起去吃烤冷面。小品的结尾由文艺部的新老四位部长带来《多幸运》,满满的情怀引发了全场大合唱。压轴出场由于晨阳,韩冬浒带来的《飘向北方》,使晚会的气氛达到了最顶峰。富有节奏和力量感的rap令人热血沸腾,与穿云裂石的歌声相得益彰,给人以追梦的勇气和力量。无论是学长充满力量的RAP,还是学姐细腻嘹亮的高音,都是一场最完美的谢幕。

在秋风飒爽,丹桂飘香的金秋十月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为18级的新生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晚会。这次迎新晚会也是自动化学院18级学生会成员们第一次参与的大型活动,本次迎新晚会在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办公室部、文艺部、体育部、外联部、秘书处,学生管理委员会、新媒体中心各位同学的努力下成功举办,展现出了我们院学生的朝气和活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是一个激情荡漾的盛会,迎新晚会虽已结束,但精彩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自动化学院就是你们的舞台。愿你们的大学生活如星空般丰富闪耀!

自动化学院2018迎新晚会

歌曲与舞蹈

乐器表演

语言类节目

现场嘉宾和观众

优秀学生颁奖

晚会成功举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