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重庆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18年年会成功举行

作者:王丽丽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校友办公室 日期时间:2018-11-06 16:45:58点击:

11月3日晚,重庆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18年年会在重庆蜀果花园酒店成功举行。受周宏力校长委派,校友总会顾问刘君,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董传友代表学校出席活动。成都校友会名誉会长闫大龙(电子79级)、成都校友会会长陈晓帆(精仪82级)及80余名生活、工作在重庆的校友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重庆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杨旭东(自控89级)主持。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后,校友会秘书长石小坤(绝材89级)代表重庆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向参会人员作了《重庆校友会理事会工作报告》,为与会人员解读了《哈尔滨理工大学重庆校友会章程》;常务副会长杨旭东作了《重庆校友会校友活动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并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重庆校友会第五届校友理事会理事成员提名人选情况,参会人员审议并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人员名单。校友总会顾问刘君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公布重庆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人员名单的通知》。校友会会长熊文平(精机83级)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致辞,熊会长首先表达了对母校、校友信任的感谢,表示重庆校友会将秉承校友总会“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在今后的校友工作中,将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认真履行职责,团结带领广大校友共同努力,把重庆校友会打造成广大重庆校友的温馨家园,不辜负母校和广大校友的厚望与重托。

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董传友宣读了周宏力校长的贺信。周校长在贺信中祝贺重庆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祝愿重庆校友会在熊文平会长和理事会成员的团结带领下能够再接再厉,越办越好!随后,重庆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全体成员上台与大家见面,并表达了努力为广大校友服务的决心。成都校友会名誉会长闫大龙、成都校友会会长陈晓帆先后致辞,向重庆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期待进一步加深川渝两地校友会的交流合作,共同助力母校更好、更快的发展。在迎新环节中,4位新毕业的校友一一走到台前与大家问好,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重庆校友会的感激之情。会议整个过程气氛热烈,议程安排紧张有序,会后重庆校友会举办了联谊活动,师生、校友们欢聚一堂、互致祝福,共同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

当天下午,重庆校友会还组织了全程10公里的沿长江徒步走活动,校友们走进大自然,舒缓工作压力,提高身体机能,共叙校友情谊。参加活动的校友们挥舞着哈理工校友会的旗帜,统一穿着印有学校标识的T恤,一路上欢声笑语,大家互相加油鼓劲、并肩前行,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增进了相互了解,加深了友情,参加徒步的校友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充分彰显了哈理工人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

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董传友宣读周宏力校长贺信

undefined

校友总会顾问刘君宣读总会文件

undefined

熊文平会长致辞

undefined

石小坤秘书长作工作报告

undefined

杨旭东副会长主持活动

成都校友会名誉会长闫大龙致辞

undefined

成都校友会会长陈晓帆致辞

2018届新校友发表感言

徒步出发前热身准备活动

徒步活动出发前合影

沿长江10公里徒步走活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