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以梦为马,艺扬千禧”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王诣翔责任编辑:薛云霄 审核:来源:法学院 日期时间:2018-11-06 15:00:32点击:

10月30日18:30,法学院“以梦为马,艺扬千禧”迎新晚会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法学院院长袁晓波,副院长韩冰,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刘祥蓉,团总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尹淼,18-1班班主任、民商法教研室主任王立兵,18-3班班主任、法律诊所主任李俊刚,校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踏着激情的节拍,法学院学生会全体部长的开场舞为晚会拉来了帷幕。热辣的开场舞过后,由袁晓波院长为晚会致词,并表达了对18级新生的殷切希望和祝福。晚会中,小品《朋友圈》《地铁故事》和相声《差距》内容精彩,诙谐幽默,并且贴近生活,在带给观众欢乐的同时传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丰富的精神意义。民族节目《新疆民谣》和多个《民族舞蹈》拉近了各民族之间的距离,使观众体会了各种民族风情,展现出中华民族文化的丰富多彩。柔美激情的舞蹈《River》和《Hate》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展现出了18级新生的青春活力和对未来多彩大学生活的向往。《歌曲串烧》将四首音乐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那柔美的声音将人们带到了歌声的海洋。歌曲《南方姑娘》向观众致以了真挚的祝福,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南方姑娘。吉他弹唱《平凡之路》和Rap《爱的承诺》将现场气氛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燃爆了全场。18级研究生们的朗诵《致橡树》和合唱《北京东路的日子》感染了全场,最终的一句‘老师,我们爱您’更是让老师们大为感动。最终,在大合唱《难忘今宵》中,迎新晚会落下了帷幕。

国之栋梁,传承人文;法之英才,守望正义。以梦为马,初心依然;艺扬千禧,青春永驻!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是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展现了学院的整体凝聚力,彰显了法院学子迎难而上坚持不懈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团结、奋进、务实、创新的校风,使得18级新生感受到了法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团结。相信18级的法学新生能够团结奋进,不忘初心,为学院、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启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摄影:赵一)

袁晓波院长致辞

出席晚会的领导和老师

开场舞

小品《朋友圈》和《地铁故事》

相声《差距》

激情舞蹈《River》和《Hate

歌曲串烧

民族风采

吉他弹唱

Rap

演职人员和学院领导老师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