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梦想“材”出发——材料学院2018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作者:刘元昊责任编辑:武英博 审核:来源:材料学院 日期时间:2018-11-02 08:58:16点击:

秋风送来了欢歌笑语,迷人的秋色迎来了新鲜的面孔。金秋十月,材料学院于10月27日18时在西区1号楼0220举办了2018级迎新生文艺晚会,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单鹂娜、科研副院长石德全、教学副院长董丽敏、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剑锐出席晚会,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院教工,以及各兄弟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材料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及部分老生观看了本场晚会。

劲爆的开场女舞《Boom clap》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一首《狂浪生》为观众们展示了材料人的惊涛之音,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相声《文化趣谈》、炫酷的悠悠球表演《yo-yo》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歌曲《女儿情》和女舞《红昭愿》向观众们展现了材料佳人们的脉脉柔情,吉他弹唱令人如痴如醉,激情四射的男舞《将军卸甲》赢得了满堂喝彩,配音《英雄终归矣》更是令人耳目一新,小品《我的路》在赢得全场大笑的同时,也鼓舞同学们要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红歌《国家》展现了材料人的中华之魂。

材料学院领导班子精心准备的节目《我们的材料学院》将晚会推向新的高潮,他们用师者的深情,讲述了材料学院二十年的寒来暑往,二十年的风风雨雨,二十年的同舟共济,二十年的累累硕果,展现了材料教师立德树人的教学本心,诠释了材料人双实双崇的学习精神,同时也对18级新生提出了要做新时代新青年的期许,让“材料优秀,优秀材料”的口号牢记在所有材料人心中。

《材料为梦》承载着所有老师的教诲和期盼,全体材料学子以青春的名义宣誓,不负父母的期盼,不负恩师的厚望,不负青春的理想,相信自我,不断超越,挑战自我,追求卓越,争做新时代四有大学生。

时间飞逝,似水流年,材料学院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新鲜血液,但材料人修学慎思、求学笃行的态度却从未改变。“材”德兼备披荆斩棘展雄图远志,“料”胜一筹乘风破浪创材料辉煌。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在这里飞翔。(摄影:李宝盛、石云集)

领导及嘉宾观看材料学子演出

开场舞《Boom clap》点燃现场

歌曲《狂浪生》展现惊涛之音

相声《文化趣谈》笑料不断

悠悠球表演电子酷炫

合唱《女儿情》温情脉脉

女舞《红昭愿》展现柔情

吉他弹唱动人心弦

男舞《将军卸甲》引起新高潮

小品《我的路》幽默诙谐引人深思

合唱《国家》展现爱国情

领导班子朗诵《我们的材料学院》饱含深情

全体人员《材料为梦》宣誓展现材料风采

领导及嘉宾与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