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新语心愿”迎新晚会暨2017-2018学年“百星”标兵颁奖典礼圆满举办

作者:楚天莹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10-30 14:11:56点击:

10月23日18时,由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团委主办,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机械学院2018级“新语心愿”迎新晚会暨2017-2018学年“百星”标兵颁奖典礼在西区一号楼0220报告厅举行。观看此次迎新晚会的有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邓彩霞,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芳,副院长姜彬,副院长王义文,副院长张元,校团委张奇和机械学院全体辅导员、2018级新生班主任、学院教师代表。

机械学院院长刘献礼教授、院党委书记邓彩霞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芳以视频形式为新生送来祝福,希望新同学珍惜韶华,更好、更快地融入到哈理工,融入到机械学院。

炫彩的灯光闪起,欢快的音乐奏响,激情的节拍伴随着青春的舞步,飒爽的身姿筑建青春的梦想,伴随着开场舞《燥》,机械学院迎新晚会拉开帷幕。小品《理工新生活》诙谐幽默,展示了新生进入理工两个月的点点滴滴;乐器演唱《青春的旋律》,奏响了一曲浪漫的交响乐;歌伴舞《青花瓷》,浓缩着中国的传统文化,勾勒出烟雨的江南,温柔婉转;民族舞《赛纳苏》充满异域风情,张扬着雪域的力量;影子戏《那年芳华》勾勒出曾经的记忆;气势昂扬的《理工青年赋》,展现了理工学子的一腔热血;舞台剧《青春纪念册》诠释着青春的魅力;一曲合唱《理工欢迎你》展现了凯歌的嘹亮和燃烧的青春……整场晚会精彩不断,特别是女教师们献上的舞蹈《最美的情缘》,呈现了老师和学生之间情深厚谊的情缘,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为了加强学风院风建设,以学生全面发展为中心,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机械学院在迎新晚会现场对2017-2018学年度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学院百星”表彰。学院领导为班级之星、寝室之星、学习之星、晨曦之星等优秀班级和学生颁奖,并鼓励2018级新生继续榜样的力量,继承传统,开拓创新,自强不息,追求卓越。

新语心愿,愿志存高远,不懈努力;久话梦筑,祝求志达道,不忘初心!文治武功,兼济天下,理工青年,栉风沐雨,追梦圆梦;理工青年,以青春之我荣,青春之民族,创青春之国家!一曲霓裳一曲舞,白驹一过怎堪顾,可幸青春正当时,回首望去,恰逢追梦路!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机械学院的凝聚力和昂扬的斗志,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真挚祝福。

 

领导嘉宾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开场舞《燥》

女老师献上的舞蹈《最美的情缘》

“百星”标兵颁奖典礼

民族舞《塞纳苏》

舞台剧《青春纪念册》

朗诵《理工青年赋》

合唱《理工欢迎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