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荣成学院学创杯获奖被省级、市级多家主流媒体宣传报道

作者:王迪责任编辑:徐盈盈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10-25 14:25:16点击:

近日,人民网、中国新闻网、中新社黑龙江分社、今日头条、东北网、新晚报ZAKER哈尔滨等省级、市级媒体关注报道了荣成校区代表队获得“学创杯”国赛一等奖的消息。

人民网10月18日以《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落幕 哈理工银河队获总决赛一等奖》为题,中新社黑龙江分社10月18日以《哈理工学生获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一等奖》为题,新晚报ZAKER哈尔滨10月18日以《全国高校“团战”模拟创业,冰城 3 名大学生“最会赚钱”》为题,报道了荣成校区学创杯参赛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多家媒体的关注与报道,引发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提升了荣成校区社会声誉。

新闻链接:

人民网: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落幕 哈理工银河队获总决赛一等奖

中新社黑龙江分社:哈理工学生获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一等奖

中国新闻网:哈理工学生获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一等奖

今日头条:哈理工学生荣获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一等奖

东北网: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落幕哈理工大学生夺冠

ZAKER哈尔滨:全国高校“团战”模拟创业,冰城 3 名大学生“最会赚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