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南岗区科技局来校调研

作者:王永鑫责任编辑:王北一 审核:来源:科技处 日期时间:2018-10-10 09:55:25点击:

10月9日上午,南岗区科技局局长董炜一行来校调研区校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相关工作。科技处处长吴明阳、副处长相征、科技处王永鑫、王华林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吴明阳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整体情况,科研条件、设施、设备、科研团队及近年来所取得的主要成果,并就现阶段我校现有协同创新中心的发展及我校在产业研究院建设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在提及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希望能与南岗区开展切实合作,寻找切入点,推动教师为产业发展、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和与市场的对接,真正为南岗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董炜局长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南岗区科技工作的支持,并就现阶段南岗区政府在支持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方面的政策法规做了详细介绍。在深入了解学校成果后,她希望进一步加强互动,加强区校合作,为教师和企业间搭建起沟通的平台,促进教师成果转化落地,助力南岗区的经济再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就区校合作、平台建设、项目落地转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谈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