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科技园成功举办第三期知识产权竞赛

作者:张媛媛责任编辑:王军辉 审核:来源:哈理工国家大学科技园 日期时间:2018-09-30 15:40:30点击:

9月28日上午,科技园举办了第三期知识产权竞赛,竞赛旨在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意识,重视并合理运用权利维护企业利益,加强学生对专利认知,开拓创新思维,用法律保护自主知识产权。该竞赛由科技园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主办,面向的对象为园区企业、大学生团队及在校学生,共有35人报名参加。

竞赛以网络答题的形式进行,参赛者统一考试,考试内容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实施细则》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等知识产权相关知识。

此次竞赛丰富了园区企业员工文化生活,调动了学生学习专利相关知识的积极性,营造了尊重知识,鼓励发明创造的良好氛围。

科技园知识产权竞赛考试现场

科技园知识产权竞赛考试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