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让军纪深入生活,让优秀成为习惯

——外国语学院迎新系列活动之四 退伍返校军人寝室内务交流会

作者:责任编辑:阚锴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09-25 10:38:07点击:

2018年9月17日下午17点整,外国语学院于南区1号楼244教室开展“退伍军人内务交流会与演示”的活动。为了让大一新生更好地达到内务标准、理解军训精神,在外国语学院的统一部署下,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丽的精心组织下,学院学生工作办特别邀请了往届大学生退伍军人作为主讲嘉宾为新生做精彩讲座。

交流会正式开始,退伍军人(包括海军、陆军和空军)王媛媛等4人率先细致地讲解了部队中对于内务要求,随后亲自现场演示了如何叠毛巾等内容,在一系列演示完毕后,同学们积极地提出了许多有关内务整理的问题,并得到了在场退伍军人细致耐心的解答。通过听退伍兵们对军旅生活的描述和回答,同学们不仅直接地感受到军人的辛苦,而且进一步加深了对军人的敬仰之情。

交流会结束后,退伍军人深入大一新生寝室,亲身指导大一新生如何整理内务。一系列的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对军旅生活的好奇心,同学们都认真聆听,亲身参与,乐在其中。

本次退伍军人内务交流会与演示取得圆满成功,外国语学院率先让军纪深入生活,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进一步增强了大一新生整理内务的水平。

765946962011638201

788129246005649737

139085305744889277

232880660449358631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