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艺随益动“关爱留守儿童,大手牵小手关爱行动”创益集市圆满成功

作者:戴子博责任编辑:周立伟 审核: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时间:2018-09-20 14:32:25点击:

9月18日,在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团委的支持下,由艺术学院“艺随益动”团队举办的“关爱留守儿童,大手牵小手关爱行动”艺术学院师生作品创益集市在南区图书馆门口广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获得理工同学们募捐25件衣物、5双鞋子、48本书籍杂志,我们将以哈尔滨理工大学艺术学院的名义全部捐献给巴彦县长春中学的留守儿童。

535094017336746784

在这次义卖活动中,“艺随益动团队”召集艺术学院经济困难学生以创益集市的形式开展公益售卖活动。旨在学生业余时间,与爱心企业开展创意手工第二课堂,锻炼学生实践能力,提供双创平台,缓解经济困难大学生经济压力,为巴彦县留守中小学生进行捐助。

761886151216322325

创益集市的义卖物品是由在校大学生利用自己课余时间进行创作与设计,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作品有手链、相框、扇子、手机壳、抱枕、插画、面具等形式呈现给理工大学的师生们,展现出艺术学院独有的专业特色与魅力。

小爱带动大爱,团队将前行在爱的道路上与校园文化相结合,以创益集市为平台,以贫困大学生为主体,带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利用艺术学院学生的专业特点,发挥本学院的优势,广泛吸纳热爱手工的大学生志愿者,挖掘大学生潜在的动手能力,为贫困大学生提供就业平台,自己动手制作独一无二的创意手工艺品。通过出售自己制作的手工艺品,勤工俭学,回报社会。

133154741094695299

此次活动也吸引众多有爱心的大学生捐赠自己的衣服,帮助巴彦县的留守儿童一起准备即将到来的寒冬。艺随益动全体队员对所有有爱心的同学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集市推动了我院创新创业的蓬勃发展,带动广大学生参与到爱心奉献的公益活动中,培养学生们的创业意识。团队将以此为契机,大力推进与学院师生的合作,将我院更多美轮美奂的师生作品呈现给理工大学广大师生,让更多的理工师生受到艺术的熏陶。最后愿寒冬来临之际,理工情能给予巴彦县留守儿童一份不一样的温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