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军训系列报道七---教官风采

作者:符露露责任编辑:陶泽鲤 审核: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时间:2018-09-19 14:19:59点击:

当校园还沉寂在黎明散去前的寂静里,同学们还没起床迎接新的一天的时候,教官们就已经和新生们一起早起训练,每天放开嗓子喊口号,校园里每个角落都时常响起他们雄亮的训练声、口号声,即便嗓子哑了也丝毫没有消退他们哪怕一丝丝的热情。

他们是一群勇敢坚强严厉的军人,朝气蓬勃善良朴实的年轻人,他们身在军营,用军人的品质与风格教育、影响着学生,他们很敬业,他们也很辛苦。他们没有网红主播那样精致的容貌,只有风吹日晒后粗糙的面庞;他们没有综艺达人那样被追捧的荣光,却有着严肃而坚定的眼神。他们,就是值得我们敬爱的人——军训教官。下面是教官们在训练时的一些剪影,或许我们可以从中读出他们的可敬与可爱之处。

喊着嘹亮口号的教官

教官在给同学们纠正肢体动作

教官在给同学们示范军训的动作要领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