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会

作者:国磊责任编辑: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8-09-14 16:31:06点击:

9月14日上午,2019届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会在一号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庆山副处长主持。

就业市场分区域负责人金乃斯和王珊在会上通报了9月底前进校招聘用人单位情况,通过暑期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分区负责人的邀请联络,9月份来校招聘的用人单位将超过300家,其中包括杭州高新区、天津国资委、上海市临港地区、宁波市北仑区、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多个招聘团和特变电工、亨通集团、吉利集团、中铁十一局集团、中铁大桥局集团等上百家高质量企业。为了使毕业班辅导员充分了解进校企业,同时做好学生的思想动员和就业信息推送,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崔征对“班长-支书就业微信群”和19届毕业班辅导员工作交流群的使用和管理提出了相关要求。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国磊对全年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时间节点和具体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对就业信息网使用,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及签约手续办理流程进行解读,对学院就业工作人员进行了就业管理培训。

高庆山副处长在会议强调指出,全员就业工作是三次党代会从全局发展需要出发做出的重要部署,毕业班辅导员要明确当前就业工作的重点和重心,积极主动对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深入掌握每个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引导学生积极参加校园招聘会,及时关注和传递招聘信息,做好个别学生精准帮扶工作,从而实现2019届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双提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