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为学院老师送上别样祝福

作者:刘鸿图责任编辑:艾荻 审核: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时间:2018-09-13 12:28:14点击:

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计算机学院学生以别样的礼物为全体老师送上了最衷心的祝福。上午10点,学院2018届毕业生代表李子豪与学院教师代表韩剑辉老师一同前往校友办,在原年级辅导员刘鸿图老师的见证下向学院捐赠3665元用于支持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该笔捐赠款是2018届毕业生募集《荣耀与梦想》制作经费结余,是来自近400位2018届毕业生、学生家长及学院教师的爱心捐赠。同时,还将《荣誉与梦想》留念书籍电子版赠与学院全体教师,并在年级QQ群中发起了“祝母校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的留言墙。2018届毕业生通过这三份别样的礼物,表达了离校学子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深深眷恋。

学院2018级新生在军训之余,精心录制了祝福小视频,视频中,新生整齐划一的喊出对全体老师深深的祝福,祝愿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声音铿锵有力,响彻云霄。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也在教师节之际代表全体在校学生为老师送上祝福的花朵和贺卡,并精心录制了教师节祝福视频。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德育工作,学院学生工作队伍通过课堂、寝室、网络等多种教育阵地,系统设计,成体系推进,将专业教育与理想信念教育相结合,思想引领与实践活动相结合,感恩教育与荣校兴院相结合,生活习惯养成教育与职业发展相结合,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2018届毕业生的爱心捐赠

2018届毕业生赠书

计算机学院学生在教师节当天送祝福

学院学生会为老师们送祝福

计算机学院2018级新生为老师们送祝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