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科技处召开“感恩传承、创新发展”科研管理工作研讨会

作者:李笑宇责任编辑:李笑宇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09-12 15:45:33点击:

2018年9月10日上午10:00时,科技处在E1906会议室召开召开“感恩传承、创新发展”科研管理工作研讨会,邀请前科技处处长毕克新、张晓虹教授作经验交流,科技处处长吴明阳、副处长李煜华、张颖、相征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吴明阳处长首先介绍了与会人员,并对一年来科研工作进行简单回顾,他说,一年来,科研处以支部党建为依托,将理论学习与业务交流相结合,在科研管理体系建设方面取得明显进步,今天邀请毕克新、张晓虹两位教授,目的是通过与两位科研管理工作经验丰富的专家交流,进一步提升科研管理能力和水平。

张晓虹教授谈到,科技处有优秀的传承精神,科研管理工作重在培养教师的科研自信,重在提升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平台的管理水平,要在实践中磨练科研管理基本功,在攻坚克难中提升团队的凝聚力。

毕克新教授结合实际工作案例,深度解析科研管理工作要点,他说,科技处对外要加强联络交流,对内要增强服务意识,要不怕辛苦,拼搏奋斗,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努力开创科研管理工作新局面。

通过本次研讨会,科技处同志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增强了团队意识,提升了工作动力。一年来,科技处在计划项目、省局共建、科技平台建设及基础科研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我处将继续秉承务实、创新、协同、服务的理念,以内联外引、协同创新为主线,以科学价值、成果应用为引导,以增强科技实力、提升服务功能为目标,以凝方向、建团队、搭平台、揽项目、改评价、出成果、促转化为具体推进措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支撑,促进科研育人、支撑学科、服务区域经济和行业发展。

张晓虹教授作经验交流

毕克新教授作经验交流

与会人员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