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再获佳绩

作者:李梅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09-12 10:51:48点击:

2018年7月21日至23日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南京工业大学拉开帷幕。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国内图学类课程级别最高的国家级赛事,被誉为“工程图学届的奥林匹克”。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33所高校541个团队的5523余名师生参加比赛,包括涵盖机械、建筑、水利及道桥四个类别的团体竞赛和个人全能竞赛。

在我校教务处和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系由李梅、程新宇两名指导教师和五名学生组成的建筑代表队代表我校参加了本届建筑类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团体奖项获奖情况--建筑类团体奖(三等奖)、BIM建模奖(三等奖)

尺规绘图获奖名单--付珏杰(一等奖)、许霄(二等奖)、贺兴悦(三等奖)

信息建模获奖名单--许霄(三等奖)、薛冬(三等奖)

优秀指导教师--李梅、程新宇

建筑系曾分别在2011年、2012年、2015年、2017年四次组织参赛队伍代表我校参加过此项国家级竞赛,每次均获得团体奖项和多项个人单项奖,这项比赛在我院学生中的影响面较大、学生的参与积极性高。通过比赛激发了建筑专业学生对专业知识与计算机成图技术的学习兴趣,加强了学生的计算机产品建模能力、绘图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提高了学生在计算机成图和产品信息建模方面的创新能力,并搭建起与国内各高校师生学习交流的平台。

参赛队员合影

颁奖现场照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