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威立雅(哈尔滨)热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来校调研供暖事宜

作者:何正彪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后勤管理处 日期时间:2018-08-08 10:17:48点击:

8月7日下午,副校长杨春带领后勤管理处处长安文斌等5人,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接待了来校调研上一供暖季存在供暖问题的威立雅(哈尔滨)热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秀荣一行4人。

首先,姚秀荣表达了来我校的目的,就是为了征求上一供暖季存在的问题。副校长杨春代表学校对姚秀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威立雅的做法表示感谢。

随后,后勤管理处处长安文斌、水电中心主任李晓东和副主任王永明就我校西区和南区在2017—2018供暖季存在问题进行了说明。重点说明了西区学生六公寓、西区家属一号楼、南区留学生公寓等存在问题。姚秀荣代表威立雅(哈尔滨)热电有限公司表示,一定安排专人在2018—2019供暖季到来之前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在新的供暖季保证理工大学的学生和职工家属的供暖质量,提高供暖满意度。

我校自2016年开始集中供热以来,在学校和威立雅(哈尔滨)热电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通过热计量,利用寒假期间调低供暖温度的方式,节约使用热量。2016—2017供暖季南区节约热费85万元。2017年西区完成并网供暖改造,在2017—2018供暖季西区节约热费545万元,南区节约热费86万元。

威立雅(哈尔滨)热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秀荣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

副校长杨春等与威立雅公司一行座谈

座谈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