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曲茜茜老师代表学校参加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十四届学术年会并做专题研究报告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吴宏伟 审核: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日期时间:2018-07-18 11:33:35点击:

2018年是教育信息化2.0元年,推动信息技术和教育实践的深度融合成为最强音。在这个大背景下,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十四届学术年会于2018年7月13-15日在太湖明珠江苏无锡召开。本届年会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江南大学教育信息化研究中心承办。年会主题为“教育信息化2.0:愿景与路径”。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技术学专家、学者、研究生、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师及教育信息化管理人员等5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国电化教育》、《电化教育研究》等14家杂志社媒体组织也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开幕式、2场特邀嘉宾报告、22场大会报告、52场专题研究、300场论文发表及闭幕式组成。开幕式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王炜教授主持,江南大学副校长顾正彪教授、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副秘书长刘新丽及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张义兵教授致辞,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董玉琦教授、解月光教授、北京师范大学陈丽教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陈成志教授等出席了开幕式。

作为会员单位,我校曲茜茜老师代表哈尔滨理工大学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做了题为《学科核心素养的落实:基于项目学习的教材“三重结构”设计》的专题研究报告,分享了研究成果。

我校高度重视学校信息化建设,注重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近年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把加强队伍建设作为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保障,实施“走出去、引进来”战略,鼓励青年教师参与学术前沿会议,跟紧最新发展动态,开创进取,努力培养成为研究型、专家型教师。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作为我国信息技术教育与应用领域同行们专业发展、学术交流和成果展示的一个开放平台,互动有无、共享成果,对于提升我校信息化建设者职业素养与业务水平起到很大促进作用,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也将产生积极影响。

曲茜茜老师代表学校在会上发言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