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教工郊游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阚锴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07-12 13:56:07点击:

为了丰富全院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搭建教师间沟通交流平台,增进友谊、凝聚力量,打造轻松活泼、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7月7日上午7点40分许,以阳明滩大桥徒步比赛为起点,由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的教工郊游活动拉开了序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八十余名教职工一起参加了活动。

随着一声哨响,徒步比赛正式开始。教工们各个精神抖擞、健步如飞,一路上欢声笑语、互相鼓励。清晨微凉的风、蔚蓝的天,穿梭的车流、骑行的单车,湿地公园层层叠叠的绿树,静谧的河水都为比赛增添了别致的惬意,老师们在长廊下拍照合影,留下了美好的瞬间。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赛,教工们顺利完成了比赛,陆续抵达终点。虽有些疲惫,但大家都是满满的喜悦。作为鼓励,学院为前十名教工颁发了丰厚的奖品。

随后,教师们乘车来到理工农场开展联欢活动,以系部为单位进行了排球比赛、诗朗诵、亲子游戏、俄罗斯歌舞、歌曲联唱等精彩的节目表演,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们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

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徒步比赛和联欢活动让大家从紧张忙碌的教学和科研中解脱出来,放松身心,亲近自然,陶冶情操,增进了交流了解,凝聚了团结向上的正能量,从而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 至此,本次我院教工郊游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