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离退休职工第二届金婚庆典暨第五届集体祝寿会

作者:孙雪松责任编辑:孙雪松 审核: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8-07-07 12:02:06点击:

金婚寿诞皆喜庆,欢乐幸福共分享。7月5日上午,哈理工离退休职工第二届金婚庆典暨第五届集体祝寿会在一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携手走过半个世纪的一对对银发伉俪在婚礼进行曲和阵阵掌声中,手挽手,踏着红色地毯,穿过拱形花门,激动地走向会场。全校70、75、80、85、90、95岁的寿星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按年龄段上台合影,会场热闹喜庆非凡。校党委书记张洪涛教授、副书记陆岩教授到场为62对金钢婚、绿宝石婚、金婚夫妇、235位寿星送祝福。

校党委副书记陆岩教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通报了学校近期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对老同志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做出的贡献给与了肯定。她说,2018年上半年哈理工有三股热流涌动,第一股热流是7600名毕业生毕业离校,校园内处处充满了依依不舍和满满的祝福;第二股热流是金婚夫妇们在校园拍摄婚纱照的身影成为校园内靓丽的风景,金婚夫妇50年相濡以沫的牵手让全校师生见证了什么是真正的爱情;第三股热流是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审核评估并获得较好的评价,工程认证、博士硕士点的评估也取得较好评价,哈理工已经进入黑龙江省7所高水平一流大学行列。

陆书记说,学校自建校以来,已走过68年风雨历程,目前学校已经发展成为一所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理工科大学。学校建设发展的每一步,都寄托着几代理工人的憧憬和希望,凝结着几代理工人的心血与汗水,学校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是全体理工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与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贡献分不开的。我们深切地知道,正是老一辈教育工作者为我们创下了辉煌的基业,才有了学校的今天,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在座各位老同志以及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老同志是哈理工最宝贵的财富和最强大的精神力量,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继续为理工大学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校党委书记张洪涛教授为金婚夫妇代表颁发婚纱相册、纪念盘;副书记陆岩教授为寿星代表颁发了寿盘、寿带。金婚夫妇代表刘长祥、寿星代表全福臣代表全体金婚夫妇、寿星发言,他们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怀和关注,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希望老同志要积极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态发挥好余热、为学校的发展再做新贡献。

庆典仪式后,老年学院学员们为金婚夫妇、寿星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祝福老同志们身心健康,阖家幸福。舞蹈《欢聚一堂》、女生独唱《您是我的幸福、我的荣光》、模特表演《浪漫夕阳》、小合唱《青松林内红旗扬》、柔力球表演《相信》,舞蹈《茉莉花》大合唱《十送红军》《北京金山上》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为理工金婚夫妇、老寿星们提供了一次丰富的精神盛宴。

校党委书记张洪涛为金婚夫妇代表颁发婚纱相册、纪念盘

校党委副书记陆岩为寿星代表颁发寿带、寿盘

校党委副书记陆岩致贺词

金婚夫妇刘长祥代表感言

寿星代表全福臣感言

金婚夫妇集体合影之一

寿星集体合影之一

开场舞《欢聚一堂》

模特表演《浪漫夕阳》

小合唱《青松林内红旗扬》

舞蹈《茉莉花》

大合唱《十送红军》《北京的金山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