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公开选拔竞聘会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机械-龙爽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07-06 16:44:11点击:

为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有关要求,进一步规范机械学院学生干部的选拔、考核和培养,着力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竞争意识和综合素质,培养和造就一支政治合格、学习优秀、品德良好、作风过硬、群众基础好、热心公众服务、堪当重任的学生干部队伍,积极构建党领导下的“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机械动力工程学院于2018年6月29日晚5点30分在新主楼C305召开机械学院学生干部公开选拔竞聘会。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芳,学院全体辅导员,院各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以及2017级各班团支书、班长。

本次竞聘主要有个人情况介绍(包括个人基本信息、所报岗位、技能特长、获奖情况、工作经历等)、指定问题论述现场答辩两个环节。个人情况介绍3分钟;指定问题论述2分钟,评委教师将在指定问题中选取1个问题要求竞聘同学现场论述。

一次交接,一次传承,交接的不仅是任务,更是一份责任,一份信任。机械学院的各学生组织在密切配合下不断发展完善、传承至今,离不开历届优秀学生干部的努力工作,也离不开学校和学院领导关怀与督促。

杨芳副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首先,杨芳副书记对全体学生干部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各团学组织机构获得的骄人成绩表示鼓励。其次,她指出了本次干部公开选拔竞聘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全体学生干部和各团学组织机构提出希望与要求:明确职责、发挥优势、团结协作、风清气正、富于创新、敢于担当、管理规范。希望在未来的学生工作中,全体学生干部能以今日的信心与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各学生组织能再创辉煌,以更好的方式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杨芳副书记讲话

部分参选学生

参会师生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