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2018年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立项评审答辩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科技处 日期时间:2018-07-02 11:31:18点击:

6月20日至6月24日,2018年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立项评审答辩会在我校1号楼第三会议室举行。黑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信息中心负责人曲万涛、屈海燕、哈尔滨理工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李煜华、科技处张彦坤、刘洋、李笑宇参加课题立项评审答辩会筹备工作。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立项评审答辩会为期5天,答辩会分为经济综合、教育综合、农林综合、文化旅游综合、社科综合、公共管理、地方专项等6个场次,共有来自黑龙江省不同研究领域的专家评委50余人,共有90余个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组进行现场答辩,涉及研究课题75项。

此次答辩会得到了校党委副书记陆岩的高度重视,就业处等相关部门给予全力配合,科技处工作人员积极按照黑龙江省社科联的要求做好课题立项评审答辩会的组织、服务工作。黑龙江省社科联相关领导对我校在承办的此次评审答辩会的组织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表扬。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