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荣成学院举行2018届本专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王洁责任编辑:徐盈盈 审核:来源:荣成学院 日期时间:2018-06-28 11:46:13点击:

6月26日下午3点,荣成学院2018届本专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文体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兼荣成学院院长徐向晨,荣成学院党委书记刘云峰,常务副院长杜野,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宋加升,副院长张桂华,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坤及各系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生、部分在校生、学校校友、部分毕业生家长出席典礼仪式。典礼由王坤副书记主持。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与悠扬的校歌声,毕业典礼拉开帷幕。常务副院长杜野宣读了《关于2018届毕业生准予毕业的决定》;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宋加升宣读了《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决议》;院党委书记刘云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本专科毕业生的决定》和《关于授予2018届心系祖国需要,志愿服务基层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决定》。随后,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授予学位,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青岛校友会副秘书长自动化专业01级孟璠磊代表校友发言,他分享了三点毕业后的感受:一是方向,指明逐渐找到适合自己目标是非常重要的;二是机遇,这要靠勤奋和人脉逐渐积累;三是健康,提醒大家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作息习惯,并积极参加体育运动。教师代表机械工程系刘同亮老师发言,表达了对本届毕业生殷切的祝福与衷心的祝愿,他希望他们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可以发光发亮,奉献自我,超越自我。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要坚持终身学习,工作阅历及技能的学习和积累是终生不息的;第二,要用自己的知识、技能、高尚的品格、人格,赢得尊重;第三,要勤勉做事,诚信做人。软件工程专业14级学生安昊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道出了自己在大学四年的收获与成长,并衷心祝福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在校生代表机械电子工程专业15级学生李振更是生出了自己的感慨之情,表达了对母校以及应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兼荣成学院院长徐向晨在典礼上发表讲话,徐院长向学院完成学业的本专科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老师和学生家长表示了由衷的谢意,向荣成学院全体师生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徐院长简述了本届毕业生取得的成绩和毕业去向,为他们感到无比的欣慰。同时,他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恰逢荣成学院建校十周年,回顾十年发展历程,学院取得了重大成就。无论从师生结构、硬件设施、教学质量、软件建设等方面,都有质的飞跃。并且,学院培养出的毕业生,遍布各地,充分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他肯定了荣成学院培养出的学生既是学院发展建设事业的参与者,也是学院快速发展的受益者,更是哈理工面向社会的代言人。最后,徐院长鼓励应届毕业生,带着老师的期望、家长的嘱托、同学的祝愿,向着自己的目标开始新的奋斗。社会是人生的大课堂,还有更多的“新课”等着去学习,同时希望同学们牢记“感恩”、“奉献”、“责任”和“担当”四个词,要感恩父母师长、奉献回报社会,做一个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人,以积极探索、不怕挫折、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去争取事业的成功和追求生活的幸福。希望毕业的同学永远珍视在母校期间的难忘岁月,永远不要忘记老师的殷切期望;也希望毕业的同学能够继续关注母校,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最后,徐院长祝同学们前程似锦,事业有成,一生平安!

毕业典礼是庄严的,学位授予是神圣的。为了记录这一庄严而又神圣的时刻,毕业典礼结束后,学院领导及各系主任亲手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同时学院赠送每位毕业生一张珍贵的纪念照片。(摄影:新媒体中心)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举行2018届本专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兼荣成学院院长徐向晨在典礼上发表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刘云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本专科毕业生的决定》和《关于授予2018届心系祖国需要,志愿服务基层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决定》

学院常务副院长杜野宣读了《关于2018届毕业生准予毕业的决定》

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宋加升宣读了《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决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坤主持典礼

青岛校友会副秘书长自动化专业01级孟璠磊代表校友发言

教师代表机械工程系刘同亮老师发言

软件工程专业14级学生安昊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

在校生代表机械电子工程专业15级学生李振发言

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授予学位

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学院领导及各系主任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