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寝室文化节圆满结束

作者:谷雪责任编辑:薛云霄 审核:来源:法学院 日期时间:2018-06-26 11:05:18点击:

为了践行学校“寝室文化活动月”的工作安排,改善宿舍环境,营造和谐寝室氛围,提高同学的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能力,创造出具有良好的学习、生活、创新、文化氛围的寝室育人环境,特此推出我院“四型寝室”评选活动。

“四型寝室”是指“文化型寝室”、“生活型寝室”、“学习型寝室”、“创新性寝室”四种模式。6月8日,我院四型优秀寝室评选活动正式展开,院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检查学生寝室,并根据四型寝室评分标准进行打分,同时由各寝室上传室友创意照片作为部分评分依据,综合两项计算最终成绩。经过各项成绩评比汇总,232寝室获得一等奖,272、225寝室获得二等奖,269、275、305寝室获得三等奖。

6月21日,法学院组织了四型优秀寝室表彰大会,向以上获得奖项的寝室颁发荣誉证书,活动由学生会主席董雪主持,院团总支书记进行了讲话,在讲话中,老师告诫我们要继续努力保持宿舍卫生,做一个爱干净,懂自律的哈理工人。

大会上也对在我校运动会中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发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以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这不仅可以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提升交往能力,也可以为学院赢得一份荣誉。

一个人的生活习惯,是一个人自身修养的重要体现,一个优秀的人,生活中一定有着良好的习惯,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注意自己的先进性体现及模范作用。在寝室生活中,除了搞好个人卫生,保证高度自律之外,也应该帮助一些初离家庭独立生活,自理能力还不强的同学,学会打理好自己的生活,尽快建立良好的独立生活习惯。整个宿舍的卫生,不是靠一个两个人保持的,它需要全寝室的同学一起努力,一起保持,最重要的是大家的团结和融洽。这样才能以对我们共同的小家的爱和呵护之心,去自觉地建设我们的共同空间,自觉地保持寝室卫生。

最后,表彰大会顺利结束,全体成员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记录这份美好,让我们继续努力,勇往直前,迎接美好的明天!(摄影:谷雪)

院团总支书记尹淼讲话

寝室文化展示

获奖寝室代表领奖

获奖寝室代表和获奖个人代表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