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李金库责任编辑:薛云霄 审核:来源:法学院 日期时间:2018-06-22 10:12:26点击:

2018年6月20日下午,法学院在东区一号楼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万里、院长袁晓波、副院长韩冰、副处级辅导员刘祥蓉、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18届20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万里主持。

会上,毕业生们表达了对母校老师们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就求职求学中的得失、离校前的感受、实践实习、课程设计及培养计划等内容交流了各自的感想和体会。同时,同学们给学校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尤其是在课程教学、课程设计、硬件设施投入、毕业设计等方面给出了不少合理的建议。学院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在予以肯定和感谢的同时表示一定会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之后积极向学校相关部门反馈。最后,学院领导肯定了本届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并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一要志存高远,与国家发展进步同呼吸,共命运,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二要脚踏实地,认证做好每一件事情,每天进步一点点,快乐幸福的过好每一天;三要追求卓越,超越自我,向更高的目标迈进,过出属于自己的未来美好人生。并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一帆风顺,期待他们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座谈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会倍加努力,不忘学院的培养和期望,切实践行“传承人文、守望正义”的院训。(摄影:薛云霄)

座谈会现场

冯万里书记(左)和袁晓波院长倾听学生发言

孙晗同学(中)给学院提建议

 

学生代表坦露心声

学院领导和学生代表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