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我校被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确定为2018年度省高校专利事业发展项目支持单位

作者:张颖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科技处 日期时间:2018-06-21 11:53:08点击:

经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决定,2018年度省高校专利事业发展项目支持单位名单正式发布。我校同时被确定为创新创造引领方向支持单位和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试点方向支持单位,在黑龙江省属高校中名列前茅。

省高校、科研院所专利事业发展项目由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设立,旨在坚持以专利强校强所支撑强省建设,引导高校院所将创新优势转化为知识产权优势,“提质促量”工作加快发展。本年度项目共三个支持方向:创新创造引领方向、创新创造发展方向即、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试点单位,我校将在两个方向上获得省知识产权局的支持。

为了不断健全我校知识产权管理及激励政策,进一步提升专利申报数量和质量,科技处积极与省知识产权局展开相关业务交流与合作。同时,通过圆满承办“知识产权杯”高校发明创新竞赛等活动,与知识产权局建立了良好的信任关系及畅通的交流渠道。5月31日上午,科技处处长吴明阳带队,专程赴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汇报相关工作,并与张毅副局长、综合协调处殷胜旗处长、张雅欣副处长进行了座谈。张毅副局长对我校的专利管理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校继续取得重大突破,当标杆、树旗帜,期待与我校开展更深度的合作。

科技处与知识产权局座谈会

 

2018年度支持名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