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系列报道(四)

作者:金鑫鑫责任编辑:武英博 审核:来源:材料学院 日期时间:2018-06-11 09:18:20点击:

6月6日,材料学院组织院内专家对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进行了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模拟演练。院内专家组由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金材专业教师以及学院领导组成。教学院长董丽敏针对自评报告中专家审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院内专家模拟质询环节,就专业认证对答辩人及其他参会人员进行提问,教学院长董丽敏和专业负责人吴泽分别针对问题进行回答。

会后,专家组按照专家进校考察的路线参观了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的力学性能实验室、电学性能实验室、热学性能实验室、光学性能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创新研究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以及无机工程实践基地。

模拟考察工作圆满完成后,专家组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鼓励大家,要努力坚持,继续改善,以最佳的状态迎接专家进校!

模拟答辩

考查实验室

考查实验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