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理学院举办“凝心聚力共筑梦,健康快乐春游行”主题活动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王宏 审核:来源:理学院 日期时间:2018-06-08 14:47:05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同志们相互交流,提高学院凝聚力,6月2日,理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到江北农场开展了“凝心聚力共筑梦,健康快乐春游行”主题活动。

学校农场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宽敞清洁的活动广场、整洁舒适的休息客房、热情周到的接待服务让大家赞不绝口。

此次活动经过周密设计、精心组织、充分准备,内容和形式丰富多彩,共分为趣味游戏和红歌会两个环节。在趣味游戏环节,教职工们以小组为单位积极参与了拔河、跳大绳、摸石头过河、定点投准等趣味游戏活动,活动中充分融入了齐心协力、团队协作的团队精神,大家通过活动也尽情地体验到了趣味游戏带来的快乐。

在红歌会活动中,各小组教职工们重温《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中国》等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用激扬的歌声回顾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新时代的激昂。

春游活动在教职工们的欢歌笑语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即让广大教职工活跃了业余文化生活、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陶冶了情操,为学院凝心聚力,加快发展,营造了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

宽敞整洁舒适的农场环境

拔河活动

跳绳活动

摸石头过河活动

定点投准活动

红歌会——《歌唱祖国》

红歌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红歌会——《团结就是力量》

红歌会——《大中国》

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