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郭二军副校长深入体育活动中心察看设施、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张宏磊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资产运营管理中心 日期时间:2018-06-08 11:41:08点击:

6月5日下午,副校长郭二军在资产运营管理中心主任曹乐松、副主任张宏磊的陪同下,走访了体育活动中心综合馆、训练馆、游泳馆、游泳馆地下室水处理设备间等重点部位。

走访中,曹乐松主任和张宏磊副主任介绍了中心的工作情况。在学校机构调整以来,体育活动中心把转变发展理念、提升服务质量、强化安全意识、增强工作效率,提高社会声誉和经济效益作为工作的基本任务。目前,中心主要承担我校体育课室内课程、学生训练、体育竞赛活动、教工文体活动和学校大型活动;在满足我校教学训练和各类活动的情况下,中心承接了大量的社会群体活动,现已成为我省最重要的体育赛事举办地,每年承接省职工球类比赛、省总工会球类比赛以及各厅局企事业单位等大型赛事和活动,是哈市口碑最好的体育场馆之一。

郭二军副校长对目前场馆基础和附属设施以及运动器材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他指出,场馆已投入使用近10年,很多设施出现老化和破损,需要维修的地方很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要把安全放在首位,要确保师生员工及来馆人员的安全,要尽快研究维修方案,分轻重缓急分步实施,要努力争取外部资源,对重点部位进行维修、维护,尽可能地改善现有条件,保教学、促创收。

最后,郭二军副校长对中心承担的校内服务和对外运营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通过开展每周服务师生接待日活动,设立意见箱、意见反馈栏,公布意见反馈电话等方式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并及时反馈,真正把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作为常态化开展工作;要继续以深化作风整顿为契机,践行“四零承诺”和首问负责制,以师生满意为标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安全意识,切实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优化育人环境,努力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科学运营,不断提升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学校发展新阶段做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