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艺随益动团队成功举办“聚荟童心,印象为爱”创益集市

作者:戴子博责任编辑:周立伟 审核: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时间:2018-06-06 10:22:09点击:

6月1日—6月3日,在校团委、艺术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哈尔滨理工大学艺术学院“艺随益动”团队与哈尔滨悦荟广场合作,在悦荟中心广场开展主题为“聚荟童心,印象为爱”的大型创益集市活动。“艺随益动”团队指导老师戴子博及成员携手40余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展前,指导老师及团队核心成员教授困难学生学习人体彩绘、写实手绘、手绘面具、超轻粘土等创作方法和销售技巧,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活动现场通过创意集市的形式,集中展示了学生们优秀的创意手工艺作品、雕塑作品、师生绘画作品等共500余件,共销售作品50余件,累计参观者达1500余人,反响热烈,得到了观者的一致好评,并有多人对展出的作品有订购意愿。

团队将凭借专业优势,发挥双创基地作用,与爱心企业对接,将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志愿服务打造成特色品牌,并成为第二课堂主旋律。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团队和企业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成为学生创新创业及实训的“练兵场”,成为学生就业的“加油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