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八届“五语伦比”语言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马宁责任编辑:鄂颖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05-22 08:25:48点击:

由共青团哈尔滨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办,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外国语学院第八届“五语伦比”语言技能大赛于5月17日18时在西区1号楼0220圆满落幕。校团委书记姜国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甄艳华、党委副书记周晓丽、副院长马艳辉有以及全体辅导员一起出席了本次大赛。校团委张奇、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崔国红、测通学院学生会指导教师姚春波、自动化学院团总支书记黄林萱、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戴子博、建筑学院学生会指导教师黄超、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马宁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大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知识竞答。题目从大学才子派到蓝山咖啡产地,涉及语言技能,人文地理、交际礼仪等相关知识,选手在激烈抢答中的精彩表现体现出同学们日常的丰富积累。第二环节是才艺表演。各参赛队使出浑身解数,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熟悉的外文歌曲旋律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英语配音《功夫熊猫》也毫不逊色,让在场的所有人大饱耳福,引起阵阵笑声。而俄语舞台剧和诗歌朗诵也展现了理工外语的风采。第三环节是歌曲联联唱,《空白格》、《拥抱》、《Try》、《all of me》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将经典与流行融合,让我们穿越时空,感受音乐的美好,也让全场情不自禁地跟唱。本次大赛在外国语学院的特色节目五国语联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形式新颖,充分调动同学们对于学习外语的积极性,不但给理工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的舞台,而且使同学们了解并感受语言的魅力,爱上语言。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获得一等奖的是:经管学院;获得二等奖的是: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获得三等奖的是:建筑学院、测通学院和自动化学院。

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

紧张激烈的知识问答

选手才艺展示

团委书记姜国玉和副院长甄艳华(主持工作)为获得一等奖的经管学院颁奖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丽为获得三等奖的学院代表颁奖

评委、嘉宾、选手及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