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理学院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工作汇报会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王宏 审核:来源:理学院 日期时间:2018-05-14 15:03:45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学院于5月11日上午组织物理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进行了自我评估工作汇报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物理系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等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上,两个学科的骨干教师采用PPT的形式分别报告了本学位点的自我评估工作情况,包括:学位点评估准备工作、学位点建设基本情况、学位点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持续改进计划等。为迎接即将召开的学位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两个学科都做好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与会同志围绕学位点评估工作,就学位点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未来发展的主体思路等进行了广泛的研讨,并就具体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补充、修改和提升的意见和建议。

计东海院长结合刚刚结束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再次强调了本次学位点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两个学位点在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青年拔尖人才培养方面对学校相关学科的建设起到了较大的支持作用;鼓励学科教师科学谋划、积极争取,努力在学校高水平建设中抢抓机遇、做出更多的贡献!(摄影:王姝)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