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2017-2018年度黑龙江省教育电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责任编辑:吴宏伟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05-14 10:21:41点击:

2018年5月11日,以“助力科技兴国之梦,共谱教育电视新篇”为主题的黑龙江省教育电视协会会长扩大会议,暨协会成立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哈尔滨市成功召开。来自省内30余所高校、职业院校、教育电视台以及其他会员单位的70余位相关领导和教师参加了会议。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杨学民主任带领媒体制作部主任曲茜茜、教师耿洪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黑龙江省教育电视协会十周年工作总结与回顾、表彰了2017-2018年度黑龙江省教育电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成立了数字影像专业委员会,布置了协会第十届优秀教育电视节目评选活动,以及2018年黑龙江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暨第六届黑龙江省大学生DV大赛等相关工作。会后进行了协会公益植树活动和健康徒步活动。

会议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我校被授予2017-2018年度黑龙江省教育电视工作先进集体,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媒体制作部主任曲茜茜和退休教师张伟,分别荣获了黑龙江省教育电视协会2017-2018年度先进个人及黑龙江省教育电视协会终身成就奖。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耿洪杰当选为新成立的数字影像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进一步扩大了我校与省内兄弟院校的交流和合作,为充分利用与共享我省优质教育资源提供了平台,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媒体节目策划和网络资源制作能力起到了很大地促进作用,为更好地适应融媒体时代和互联网+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