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以评促建 卓育人才】(五十)化工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参加观摩课学习

作者:张显东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日期时间:2018-04-26 09:56:51点击:

2018年4月24日、4月25日两天上午8:10南区3号楼318教室,化工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加观摩课学习。学校也非常重视此次教学观摩活动,学校督导潘状元和曹一江两位教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刘强主任参加了观摩活动。观摩课由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系秦梅副教授、材料化学系杨照地教授两位主讲,所授课程分别为《高分子化学》、《结构化学基础》。两位教师的授课给全体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授课过程中理论联系实际、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层层引导,启发学生思考,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学习兴致高,学习效果好。

通过观摩课学习,老师们都受益匪浅,一方面比较了自己在教学中的不足,另一方面也通过观摩学习,取长补短,有利于今后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我院也将定期组织观摩课、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教学研讨等活动,不断提高学院的整体教学质量和水平。

秦梅老师在授课中

杨照地老师在授课中

督导、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和教师在听课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