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以评促建 卓育人才】(四十五)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召开“迎接审核评估·推进学风建设”学生动员会

作者:王冰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学生处 日期时间:2018-04-25 12:25:25点击:

为迎接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同时动员全院学生充分认识开展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明确评估期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4月24日下午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召开“迎接审核评估·推进学风建设”学生动员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带领全院58个班级全体学生学习《哈尔滨理工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并宣导“无手机课堂”等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定。

会上,辅导员们分别进行动员讲话中强调,本次评估是对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评估结果不仅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和办学水平产生深远的影响。目前,学校迎评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作为迎接审核评估的重要力量,同学们要积极响应学校及学院的号召,认真学习评估相关材料,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融入到本次评估中,以实际行动迎接评估,做到文明守纪、自强不息。要求每一位同学要成为优秀校风、优秀学风的建设者和守护者,做到讲文明、讲卫生、守纪律,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课堂上精神饱满,认真听讲、记笔记,在课堂上积极与任课教师互动,展现我院学生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到寝室卫生干净整洁、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展现我院学生文明向上的生活风貌。此外,学院还向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提出要求,要求每一名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都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尽职尽责,成为迎评的骨干力量,充分发挥好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全院学生高度重视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真抓实干、团结奋斗,用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做好评估工作,确保评估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在全院学生范围内营造了人人心系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的良好态势,相信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正确引领下,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学子将携手共进、众志成城,努力为学校的评估工作增光添彩。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