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以评促建 卓育人才】(四十三)测通学院开展“迎接审核评估,推进学风建设”学生骨干动员大会

作者:李美薇责任编辑:王旭峰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04-25 08:06:27点击:

为了更好地迎接5月初教育部对我校进行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测通学院于2018年4月24日12:20在新主楼E0904召开了“迎接审核评估,促进学风建设”学生骨干动员大会。测通学院副书记田海燕,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全院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李美薇老师主持。

首先,田海燕副书记为全体学生骨干进行了审核评估全面动员,为与会同学讲解了审核评估的意义和范围,讲解了学校基本情况与评估日程安排,对学院《迎接审核评估,推进学风建设活动月实施方案》进行布置落实,对同学们在审核评估期间的学习和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并全面配合学校开展审核评估工作,强化主人翁意识,带头宣传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学生学习动力,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以饱满的工作姿态,昂扬的学习斗志,投身到学风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去,展现理工学子的精神风貌,为我校迎评工作及“双一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团总支书记杨胜宝老师为同学们宣读了《测通学院学生上课守则》,对学生上课状态提出要求;学生代表通信15-4班林畅代表参会学生宣读了《学生学风建设承诺书》,对学校迎评工作做出庄严承诺;随后参会学生骨干集体签署《学生学风建设承诺书》;最后全体辅导员为各班监查员进行了手机挂袋授予仪式,并对监查员进行培训,提出工作要求。会议达到理想的动员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主人翁的精神全力配合学校开展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并以评估工作为契机,促进班级学风建设,促进文明寝室建设,促进学生自身全面发展。

本次学生骨干迎评动员大会在全体学生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用心动员下达到了满意的效果,使学生骨干对评估工作有了更加全面地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爱校荣校责任意识,增强了学生骨干服务班级,服务同学,为班级学风建设做贡献的信念。接下来学院将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开展“迎接审核评估,推进学风建设”活动月系列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促进我院学风建设整体水平提升。(摄影:李美薇)

田海燕书记为学生骨干进行迎评工作动员

杨胜宝老师宣读《测通学院学生上课守则》

林畅同学宣读《学生学风建设承诺书》

各班监察员领取放手机存放挂袋

动员大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