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后勤管理处 日期时间:2018-04-24 14:05:17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及学校安全工作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校园食品卫生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增强防火、防盗等安全责任意识,4月2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召开了2018年安全工作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长安文斌,后勤党委书记原海滨,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兼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闫伍夫,饮食服务中心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及职工,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安文斌指出,饮食服务中心要满足师生就餐需求,保障食品卫生安全。他强调,稳定是根本,食品安全是前提。因此,要在思想上人人重视,行动上层层负责,任务到组,责任到人,工作中要坚持原则,敢于担当。要时刻牢记食品卫生安全、意识形态安全重于泰山,要集体抓安全、重视各项安全工作。

后勤党委书记原海滨从三个方面指出食堂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一是安全工作要带着责任,提高认识。二是安全工作要带着预案,抓好预防。三是安全工作要带着细心,抓好确保,不出安全事故,要在每一个人思想中筑起安全意识。原海滨书记着重强调安全工作是服务保障工作中的重中之重,食堂每一位职工要带着责任心,带着感情抓好安全工作,确保不出安全事故。

最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兼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闫伍夫做安全工作汇报。工作汇报以“保底限、上档次、争上游”为工作方针,以满足师生的多样化饮食需求为工作目标,对饮食服务中心从意识形态安全、廉政风险防控、安全防火、生产安全、食品安全、人身及车辆安全和服务安全等七大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和工作措施。随后,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辛庆国代表中心与各食堂经理、采购组组长、维修组长、保洁组长现场签署安全工作责任状。

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现场签署安全工作责任状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