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测通学院“嘉和测通”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作者:杨茹责任编辑:王旭峰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04-17 17:44:10点击:

为倡导和谐寝室文化,展现寝室魅力,增强寝室团结,营造互爱互助、轻松愉悦、清新雅致的寝室文化氛围,测通学院以 “嘉和测通” 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的决赛环节于4月13日晚6:00在新主楼E0904圆满落幕。测通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海燕、学生会指导教师姚春波、院学生会主席卢长发、副主席齐赢、副主席黄显博出席了本次决赛并担任评委,各年级进入决赛的寝室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届寝室文化节于3月20日举行寝室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之后,已历时近一个月,学院成立了寝室文化建设委员会及评比领导小组,制定了每周寝室检查制度,并于微信平台公布查寝结果,夯实寝室安全教育。本次活动经过前期的活动宣传动员、寝室卫生装饰初赛和网络投票复赛等环节的层层选拔之后,最终从所有候选寝室中选出八个寝室进入了寝室文化艺术节的决赛环节。

决赛当晚,经过赛前的充分准备,八个寝室的同学通过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为现场观众展现了不一样的寝室文化。11公寓637寝室展示的视频真情流露,向我们充分的诠释了寝室里的兄弟情谊;1公寓204寝室表演的手语歌曲联唱,让我们体会到寝室五位同学的深厚友情;11公寓330寝室用三句半的表演,生动的展示出日常寝室生活中同学们应注意的问题;11公寓134寝室的视频与周董的歌曲完美结合,让大家感悟寝室生活有时就像一首歌,既有欢快也有悲痛,但重要的是有亲爱的室友陪伴你一起唱下去;1公寓304寝室带来的《有点甜》,让我们认识了六位可爱的女生,为本次比赛带来了一阵清新之风;11公寓253寝室同样给我们带来了形式新颖的三句半,把每日的寝室生活和大学生活描绘的惟妙惟肖;1公寓305寝室带来的歌曲《房间》,让我们充分了解其寝室浓厚的学习文化氛围;11公寓202寝室同学带来的小品让现场所有观众感受到了寝室同学间互帮互助感人的故事,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寝室同学间的那种浓浓的兄弟情,有欢笑更有感动。比赛现场同学们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才华及别样的寝室文化,让现场观众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最后经过评委的现场打分,结合入围寝室初赛和复赛的成绩,最终“嘉和测通”寝室文化节评比结果如下:一等奖(最强王者寝室)11公寓637寝室;二等奖(至尊星耀寝室、永恒钻石寝室、尊贵铂金寝室)11公寓202寝室、11公寓134寝室、11公寓330寝室;三等奖(荣耀黄金寝室、秩序白银寝室 、倔强青铜寝室、英勇黑铁寝室)1公寓204寝室、1公寓304寝室、11公寓253寝室、1公寓305寝室。

就此 ,“嘉和测通”寝室文化节在令人激动的颁奖环节结束后,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也展示了寝室同学间互助互爱、团结融洽的寝室文化,更营造出了一个个温馨、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为树立学院良好的寝室文化新风尚奠定了基础。(摄影:杨茹)

寝室卫生装饰初赛

网络投票复赛

决赛现场(一)

决赛现场(二)

决赛现场(三)

三等奖获奖寝室

二等奖获奖寝室

一等奖获奖寝室

集体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