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以评促建 卓育人才】(八)荣成学院举办“奔跑中国·美丽中国”2018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哈理工荣成学院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暨“迎评杯”校园微马比赛

作者:隋明晓责任编辑:徐盈盈 审核:来源:荣成学院 日期时间:2018-04-17 16:58:19点击:

为迎接2018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赛和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4月14日9时,荣成学院在田径运动场举行了“奔跑中国·美丽中国”2018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哈理工荣成学院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暨“迎评杯”校园微马比赛。荣成市政府副市长王继静,市体育局局长张建波,团市委书记姜丰,市文化馆馆长、群众文化活动中心主任徐伟,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兼荣成学院院长徐向晨,学院党委书记刘云峰,常务副院长杜野,副院长张桂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坤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马拉松组委会志愿者部同志、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荣马志愿者、团体赛运动员以及啦啦队队员共计1400余人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军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启动仪式拉开帷幕。王坤副书记首先宣读了“奔跑中国·美丽中国”2018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哈理工荣成学院裁判员、志愿者和团体赛运动员招募名单。2018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志愿者商务英语16级2班周航代表796名志愿者发言,并承诺将严守服务守则,牢记行为规范,掌握服务技能,弘扬志愿精神,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展现当代大学生的亮丽风采,为树立荣成的城市品牌、构筑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杜野副院长发表讲话,他表示,在全院上下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之际,学院师生积极参与2018荣马这一盛事,是将校园文化融入城市建设,加强与地方合作,全方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机遇。杜野副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队伍;二是发掘亮点,加强宣传,不断传播志愿服务精神;三是积极上进,励志勤学,不断在实践中升华自我。

仪式上,王继静副市长亲自为志愿者队伍授旗。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艺术设计15级2班朱文成带领全体志愿者面向队旗宣誓。在振奋人心的宣誓声中,本次志愿服务启动仪式落下帷幕。随之,“迎评杯”校园微马比赛吹响了号角。赛中,运动健儿们激情洋溢、全力以赴。现场师生积极热情,为健儿们加油呐喊、鼓掌欢呼,将活动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李家成、宋紫玉、朱彤与王圣文、霍宝慧、时媛分获男子组与女子组冠、亚、季军;机械系、经管系、食品系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

荣成市新闻中心、智美体育,“中国荣成”、“掌上荣成”、“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微信公众号等多家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本届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赛,我院共选派796名志愿者、400名团体赛运动员、160名啦啦队员以及百余人沿途参演队伍。他们将用最美的笑脸、热情的服务和精彩的节目为赛事添彩,为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增光。

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微信公众号报道链接

掌上荣成微信公众号报道链接

启动仪式现场

“微马”比赛现场

王继静副市长(前排中)、徐向晨院长(前排左一)、刘云峰书记(前排右一)分别为男子组一、二、三等奖颁奖

姜丰书记(前排中)、张建波局长(前排左一)、杜野副院长(前排右一)分别为女子组一、二、三等奖颁奖

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