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主题宣讲活动——身边的感动

作者:刘淑慧责任编辑:薛云霄 审核:来源:法学院 日期时间:2018-04-17 09:39:33点击:

2018年3月24日,一位老爷爷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东区因脑梗突发意外摔倒,我们学校的两名同学把老爷爷扶起并拨打了120,一直等到老爷爷上车才离开,因此爷爷得到了及时的救助。后经老人妻子的耐心寻找,我们得知其中一名热心的学生,就是我们法学院的王伊凡同学。

王伊凡是法学院15-2班的学生,平日关爱同学,品学兼优,乐于助人。每年都能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奖学金。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学习她的优良品德,法学院于4月13日15:30组织了宣讲活动—身边的感动。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万里为王伊凡同学颁奖,并鼓励大家向王伊凡同学学习。法学院学生代表17级王诣翔同学发言,号召大家以王伊凡同学为榜样,让乐于助人的精神永存心底。

法学院刘祥蓉老师对此次宣讲进行总结。希望大家铭记十九大“立德树人”和我校“双实双崇”文化精神,努力提高个人道德素养,营造“团结友爱、和谐互助”的学院氛围。最后刘老师提醒大家做好事的时候,要学会保护自己。希望同学们都能积极传播正能量,像蜡烛一样,有一分热,发一分光,温暖每个人,温暖这社会!(摄影:杨钦彭)

冯万里书记给王伊凡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学生代表王诣翔发言

被救老人家属写的感谢信

刘祥蓉老师号召大家向王伊凡同学学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