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校园法庭|香坊区法院院长王守春在“校园法庭”公开开庭审理一起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案

作者:薛云霄责任编辑:薛云霄 审核:来源:法学院 日期时间:2018-04-17 09:04:55点击:

2018年4月12日下午,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园法庭”内响起了清脆的法槌声,由香坊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守春主审的一起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案件,在此公开开庭审理。哈尔滨理工大学法学院20余名学生现场观摩了庭审。

本案中,韩某因房屋漏雨要求某物业管理公司进行修缮,物业公司认为房屋修缮不在其服务项目中,韩某对物业公司的答复不予认可,拒绝缴纳2015年2月7日至2018年2月7日的物业费。物业公司多次催缴无果,遂向香坊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韩某支付拖欠的物业费及违约金一万余元。庭审中,主审法官王守春稳妥掌握庭审节奏,充分保障双方当事人的诉讼权益,主持庭审有条不紊的进行。由于双方当事人分歧较大,当庭未能达成调解,法庭将择期宣判。

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园法庭”于去年挂牌成立以来,香坊法院多名优秀法官在此开庭。此次,院长办案与“校园法庭”结合,让学生零距离感受司法,直观学习审判实务,了解司法改革成果,为未来从事法律工作积累更坚实的基础。(摄影:薛云霄)

庭审法官

庭审现场

学生观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