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开阔学术国际视野 助力基金选题”讲座

作者:刘萍责任编辑:闫海萍 审核:来源:图书馆 日期时间:2018-04-14 10:30:33点击:

为了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及提高学校人文社科的科研水平,图书馆联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8年4月10日13:30时(周二)举办了利用SSCI、JCR、ESI助力基金选题和投稿的讲座。讲座邀请了部分机关干部、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以及法学院的青年教师、研究生和留学生参加,讲座由图书馆杨威副馆长主持。

主讲嘉宾、科瑞唯安中国区大学与政府事业部的罗风舞女士介绍了中国和哈尔滨理工大学社会科学研究绩效情况、利用SSCI和ESI进行基金选题、利用JCR选择合适期刊投稿以及提高论文写作和投稿效率等内容。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孙凯在讲座中致辞,图书馆信息咨询部周澜主任宣布SSCI在我校校内网即将开通试用。

此次讲座使师生们了解了SSCI社科引文索引的工具价值和学术价值,解决了论文写作和投稿过程中的很多疑惑。希望人文社会科学学科的师生借“双一流”建设的机遇,开阔社科领域研究视野,提高科学研究能力。(摄影:宣传部刘畅图书馆信息部任萍萍)

讲座现场

科瑞唯安中国区大学与政府事业部罗风舞女士作讲座

图书馆杨威副馆长主持讲座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孙凯在讲座中致辞

讲座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