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全国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首场比赛在我校南区足球场成功举行

作者:徐征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资产运营管理中心 日期时间:2018-04-09 15:14:50点击:

4月7日下午15时,全国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黑龙江首场比赛在我校南区足球场成功举办,对阵双方是黑龙江FC和大连超越队。这场比赛是我校与省足协等单位合作的第一场赛事,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我校带来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同时也丰富了我校大学生校园体育生活,为我校资产运营开拓了新思路。

全国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是中国足协主办的国内青少年足球水平最高的核心赛事,从今年开始,比赛将全面推行区域主客场和全国主客场制,参赛队伍范围扩大到各地足协队伍以及校园足球学校的优秀队伍,使各年龄段青超联赛的比赛场次大大增加,明显提升了赛事规模与规格,旨在让青少年运动员得到更多实战锻炼机会。

为了丰富和支持我省体育健身运动,我校资产运营管理中心充分发掘校内可运营资源,努力开展新思路、开拓新业务,在多次与黑龙江省足协、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领导沟通协商后,已初步达成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意向,明确了多项赛事的具体细节,保障了我校通过该类比赛获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同时也可发挥出学校在国家体育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推动我校体育运动的发展。

比赛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UyMDk5OTczNg==.html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