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研究生党员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李竖新责任编辑:鄂颖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04-09 14:19:53点击:

全国两会胜利闭幕,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学习党政思想,落实党的政策,3月27日晚,外国语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参加了理论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马宁老师、院思想研究会指导教师李竖新主讲。

会上,马老师就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提出的新理念、新观点做出了明确的讲解。学生党员们采用小组研讨的方式,就两会精神和内容进行讨论。各位学员积极地从不同层面和角度说明自己对学习内容的理解,李老师结合自身经验,对理论知识进行了完整全面的阐述,并对学生党员提出的问题做出了明确解答。

为考察研究生党员的理论学习质量,外国语学院思想研究会、团总支组织了研究生党员理论学习考试。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丽和全体辅导员进行监考。本次考试是对理论学习成果的总结,旨在提高研究生党员的理论学习水平,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建设高素质党员队伍。

3月30日,外国语学院举办研究生党员理论学习成果总结会暨颁奖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丽为获奖者颁奖并发表讲话。周书记指出广大研究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对党的指导思想的认识,深入领会,入心入脑,并鼓励同学们要在生活学习中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脚踏实地地做人做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mmexport1522631277029

马宁老师讲授理论知识

mmexport1522631914875

李竖新老师讲授理论知识

mmexport1522631274419

理论学习考试

IMG_20180328_124029

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