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荣成学院举办“高校服务地方,结对共建发展”2018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作者:张庄庄责任编辑:徐盈盈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04-04 15:47:53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建立高校与地方“共生共荣、共建共享、互利共赢”的新型合作关系,实现高校改革发展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良性互动和深度融合,3月31日,荣成学院举办了以“高校服务地方,结对共建发展”为主题的2018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共吸引歌尔创客学院、山东观海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240家省内外用人单位参会,其中上市公司33家,国有企业7家,高新技术企业13家,荣成地区参会企业65家,共计提供5400余就业和实习岗位,机械类、电气类、经管类专业毕业生成为用人单位热门人选。下午,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南山集团、家家悦股份有限公司等31家用人单位举办了专场招聘会。以精准服务、便捷传递为指导,双选会前,学院按专业分别制作了单位招聘信息汇总表,并为所有单位制作了手机版招聘信息,且全部生成手机二维码,在网络、学院教学、生活区域进行了广泛宣传;会议现场采用了刷卡签到的方式,精准统计参会教师、学生情况;对于参会单位,开展一对一服务、统计工作,现场确定被录用毕业生人数为98人。

学院积极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拓宽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工作渠道,此次双选会得到了荣成市政府及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荣成市政府副市长王继静、市团委、市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威海市军分区、市武装部等部门负责人莅临会场指导。荣成学院党委书记刘云峰、常务副院长杜野、副院长张桂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坤等陪同参加了双选会。在会场,王继静副市长表示:荣成地方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学校人才的支撑,此次学院大型双选会已经引起了政府广泛关注,前期政府各有关部门积极组织用人单位参会,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能够让学生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荣成企业,了解荣成市政府的引才政策,从而吸引更多毕业生留在荣成就业。学院领导班子表示:荣成学院将围绕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服务地方人才培养、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等方面下功夫,出台系列举措,服务地方经济,支撑区域发展战略,实现高校与地方“共生共荣、共建共享、互利共赢”。荣成学院各系主任、系书记、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围绕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学生培养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目前,荣成学院以深化落实全员就业工作理念,以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双提高”为目标,以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资源和指导服务为主要内容,抓住荣成市引人引智优惠政策机会,推动全院教师全员精准发力,创新工作机制,完善评估指标,健全服务体系,发挥好学院毕业生在促进地方基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确保毕业生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流得动。(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现场

荣成市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荣成市武装部征兵入伍专题宣传

各系主任、教师到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

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

优质服务(左一:会场A区;右一:会场B区;

左二:刷卡签到;右二:会场服务;

左三: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二维码;右三:《求知》专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