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校史馆讲解团参观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

作者:荣美琪、宋子悦责任编辑:刘畅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18-03-25 10:40:01点击:

校史馆组织讲解团成员3月17日前往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一同知晓往昔,缅怀逝者。

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的文物和展品令人触目惊心,陈列馆讲解员全程引人深思的讲解,跨越时间长河,将参观者带入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那些惨无人道的暴行又浮现眼前,给了我们思想层面上的强烈冲击。通过展馆讲解员的专业讲解,不但了解了历史,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同时还学习到了陈列馆专业讲解员的讲解经验和技巧,讲解团同学在业务水平与整体素质有了明显提升。

不忘国耻,警钟长鸣!同学们因侵华日军的残暴行径而义愤填膺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勇担历史重任,用实际行动去振兴我们的伟大民族。身处高校的我们更应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祖国的宏伟大业增砖添瓦,同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对外宣传哈理工精神做出贡献。

校史馆讲解团参观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