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2014级毕业生考研复试及就业指导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梅 审核:来源: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日期时间:2018-03-22 11:03:48点击:

为指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引导2014级未就业的毕业生顺利就业,帮助考研的同学复试成功,3月15日10:00,化工学院在南区16号楼430召开2014级毕业生考研复试及就业指导会,院长孙晓君、辅导员齐伟和2014级目前尚未就业的学生、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孙晓君院长首先为考研成绩上线的同学做复试和调剂指导,告诉同学们要科学定位,选择好与自己成绩匹配的学校,并要积极联系指导教师,争取复试和调剂成功。

随后孙晓君院长又为尚未就业的学生作就业指导。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化工学院近几年毕业生就业及发展现状,并以优秀校友的成长案例引导同学们找准定位,摆正心态,树立科学的择业观,积极投身于生产实践。要学以致用,在实践中发现自己的兴趣,发挥自己的潜力,为企业创造价值,在社会的大熔炉里锻炼成长。

会议结束后,孙晓君院长又耐心地了解了每名学生的考研及就业情况,悉心地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并根据其情况给予具体有针对性的指导,对报考了有工作关系的学校的学生积极帮助他们联系指导教师,对就业有困难的学生积极推荐就业单位。

此次会议为考研上线准备复试的学生和准备就业的学生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为提高学院的考研率和就业率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化工学院考研复试及就业指导动员会现场

考研学生就复试问题进行提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