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员、积极分子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李竖新责任编辑:鄂颖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03-20 16:19:36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及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庆祝全国“两会”胜利召开,2018年3月5日至14日,外国语学院举办本科生党员、积极分子理论学习活动。

3月5日晚,外国语学院100余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务负责人、思想研究会指导教师李竖新做理论学习辅导,就五年来的成就、党的十九大主题、党的行动指南、社会主要矛盾转化、党的建设以及新论断新思想等方面为学员们做详细的解读。

3月6日晚,外国语学院30余名学生党员开展党员集中深入学习,本次学习采取小组研讨的方式,对本次学习的成果进行了交流,并就新时代如何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进行讨论。学生党员们思路清晰,语言生动,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李老师结合自己切身经历,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并希望学员们通过自身努力为人民、为社会服务。

3月14日中午,为确保理论学习质量,由外国语学院思想研究会、团总支共同组织了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理论学习考试,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丽和全体辅导员进行了监考。本次考试是对两期理论学习成果的总结,旨在提高党员和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打造高素质党员队伍。

3月19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举办理论学习成果总结会暨颁奖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丽为获奖者颁奖并发表讲话。她指出,党的理论与时俱进,我们的理论武装也要紧跟步伐,不光要学好专业知识,理论学习也要常抓,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口号标语,不是花拳绣腿,中国梦需要广大青年通过不断实践奋斗去实现。她鼓励学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时代的弄潮儿,做合格的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mmexport1521072259424

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

IMG_256

学生党员深入研讨

理论学习考试现场

mmexport1521524227758

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