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荣成学院召开院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徐盈盈责任编辑:徐盈盈 审核:来源:荣成学院 日期时间:2018-03-19 17:17:00点击:

按照《关于召开2017年度院(处)级单位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情况,3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联系点领导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兼荣成学院院长徐向晨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云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云峰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的筹备工作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政治理论学习、贯彻民主集中制、限制学院发展建设的客观因素、求稳怕乱思想、干部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等五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学院班子在学习、思想、组织、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存在的根源,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院长徐向晨、党委书记刘云峰、常务副院长杜野、副院长张桂华、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坤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校纪检监察处副处长兼学院纪检监察室主任赵运平由于这段时间在总校工作的原因,委托学院党委委员赵军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认真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相互之间积极开展坦诚布公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有真诚的意见建议,又有相应的整改措施,会议持续了5个多小时,现场氛围和谐融洽。每位班子成员面对意见建议纷纷做了表态发言,虚心接受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抓好整改、贯彻和落实。

学院联系点领导徐向晨主席对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表示,学院班子成员能够敞开心扉,主动剖析自身思想、组织、作风上的存在问题,虚心接受同志之间的意见和建议,是对党忠诚、对党组织讲实话、讲真话的重要体现,是担当负责,攻坚克难,不回避矛盾,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的重要体现。同时,他希望学院班子成员在学院发展的新时期、新形势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要勇于“纠正四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带头转变工作作风;要保持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发挥学院的地缘优势、学科优势,推进学院实现新发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云峰表示会后学院班子将做三方面的整改:一是会后将对学院民主生活会反映出的思想、组织、作风问题进行分门类整理,有针对性的开展整改工作;二是学院将坚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工作目标和方向;三是新时期、新形势下,将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齐心协力的推进学院更好的发展。

学院联系点领导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兼荣成学院院长徐向晨做点评发言

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