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臧欣昱责任编辑:吕婧 审核:来源:电气学院 日期时间:2018-03-16 13:47:03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于2018年3月9日在新主楼G1012会议室召开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参会人员有电气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师支部书记、各学生支部书记以及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共32人。会议由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张军主持。

会上,九个教师支部和六个学生支部依次进行了述职报告,对所在党支部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工作经验。各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基层组织建设年集中整治重点内容,党员管理、活动开展,以及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总要求,落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履行“一岗双责”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各支部书记也提出了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2018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

最后,由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张军对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进行点评。今天的述职评议会即是交流会、学习会也是工作成果的展示会。党务工作很繁杂,各位党支书记在日常工作中扎实肯干,能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是我们学院的中流砥柱,在牢记“四个意识”的同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强党支部建设付出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同时,张书记指出,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还存在几点不足:一是政治理论水平有待提升;二是学习方式不够多样、平台载体不足;三是创新不足、开展活动形式单一;四是支部书记模范带头作用需要更加突出;五是培训体系不够完善、社会实践较少;六是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还需要进一步提升。

召开此次述职评议大会,既是学校党委的要求,也是各基层党支部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的客观需求。各基层党支部书记通过今天的述职大会,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查找不足、总结经验,力争在2018年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中明确目标、创新思路,为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