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院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智渊责任编辑:姚庆 审核: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时间:2018-03-16 13:21:16点击:

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18年3月9日下午14:30,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南区1号楼743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联系点领导校纪委书记王志浩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綦良群、陈春明、王宇奇、汪中华、宋广军、孙凯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春明主持。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院(处)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有关安排,会前,学院党委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个别走访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党组织、党员、教师和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领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提出的“六个聚焦”要求,结合个人工作和生活实际,查摆问题和不足,形成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春明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对照党章,对照初心和使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查找了学院领导班子在宗旨意识、群众路线、党风廉政、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双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与问题,深刻地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学院领导班子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随后,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以整风精神的态度,勇于自我革命,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批评中坚持问题导向,不谈成绩,只谈问题,开门见山。通过民主生活会的剖析,使班子成员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学校纪委书记王志浩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能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在修行、修身、修心、修为等四方面加强学习,坚持守住道德底线。同时从战略发展、科学定位、发展特色、发展目标、发展速度等方面为学院的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凝心聚力的目的,学院党委下一步将聚焦具体问题,细化措施,专门召开会议研究,进行专项整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取得实效,推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全面发展。

校纪委书记王志浩讲话

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